8.30.2012

福特宣布林肯品牌将进入中国

China Daily, August 28, 2012



[提要]  北京时间8月28日下午消息,据彭博报道,在华销量落后于通用和大众的福特将推出豪华汽车品牌林肯,以作为该公司半个世纪来最大扩张计划的部分内容。福特今日公布声明称,该豪华汽车品牌将于2014年下半年登陆中国,公司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为该品牌汽车招募经销商。

北京时间8月28日下午消息,据彭博报道,在华销量落后于通用和大众的福特将推出豪华汽车品牌林肯,以作为该公司半个世纪来最大扩张计划的部分内容。

福特今日公布声明称,该豪华汽车品牌将于2014年下半年登陆中国,公司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为该品牌汽车招募经销商。

福特继通用后加大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度,研究机构IHS预测该市场规模将在这个十年末前翻倍并超过美国。大众的奥迪、戴姆勒集团( Daimler AG)的奔驰和宝马集团(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,BMW)的宝马目前处于主导地位,它们占到中国高端汽车销量的四分之三强。

Booz& Co驻北京高级顾问Bill Russo称:“将豪华品牌引入中国是一个大胆的决定,但也是一个必要的决定。如果你是一家品牌遍布全球的世界性公司,你必须在中国推出全球性品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